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新书速递:《我的创意手工书》

发布时间:2016-03-23


开启创意手工魔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工作业!


    说起手工,家长们多多少少都和娃一起进行过,不管是共同烘焙一道美味的甜点,还是完成老师布置下来的作业,成品出来那一瞬间带给孩子的快乐,绝不亚于在学校得了小红花有没有。天长日久,爹妈们的看家本领用完了,不少家长感叹:“江郎才尽哇!”就算手边有现成的材料,做个啥呢?创意才是整个手工中最难的步骤啊喂!

 

    魔术师能将手帕变成兔子,花朵变成白鸽,其实,你也能拥有这样的魔法!仔细看看身边的一切,加一点奇思妙想进去,它们都会变得和昨天不一样!

    也许你会惊讶地说:“哦!原来这样也可以!”

    创意就是这样改变着生活,没有什么不可以!

 

■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卫生纸纸芯用完了?收集起来,几步就能做出一个笔筒。


■秋天落叶满地,选几片喜欢的,做一个别具风格的面具吧!




■不用说,我们吃的本领棒棒的,那吃完后剩下的包装呢?雪糕棍可以变成储物盒,酒瓶塞可以变成长颈鹿,酸奶盒可以变成小熊,蛋糕托可以变成公交车。


怎么样,你身边的一切,可以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可以变成五彩缤纷的礼物,带给孩子一个奇思妙想的童年!做一个创意妈妈,从现在开始!


 

孩子为什么要玩手工?

1、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

2、培养孩子的观察力、专注力

3、提高孩子的创造力和审美能力

4、鼓励孩子动脑筋

5、增添亲子间互动的乐趣


《我的创意手工书》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当网新鲜上架,优惠进行中,详情请狠戳:

http://product.dangdang.com/23852350.htm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