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哇!大熊猫

哇!大熊猫

  • 作 者:邱振菡
  • ISBN:978-7-5331-9620-2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8.12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内容简介:
大熊猫可以说是地球上最知名的动物了,被称为动物界的“萌神”。世界自然基金会把大熊猫形象做成会徽,它们的卡通造型出现在无数生活、家居、游戏用品上,毛绒大熊猫玩偶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事实上,真实的大熊猫可不是只会坐在地上表演吃竹子的熊娃娃。真实的大熊猫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有祖传的本领,有走过几百万年进化之路的勇气,它们是大自然的赢家!
本书画风细腻又富有艺术感,知识点详实,穿插着互动问答与小游戏环节,既具有一般科普书的科学严谨,又具有儿童绘本的纯真童趣。本书从外貌、习性、食性、繁衍等多个方面向孩子们介绍了大熊猫,抛弃以往科普书的灌输式讲述模式,用各种有趣的小故事讲述了主人公“肥宝”——一只大熊猫的日常生活,在幽默的情节中,小读者将学习到一些关于大熊猫的科普知识。

目录:
粉红色的“小耗子”
是熊还是猫
大熊猫的亲子生活
灵活的胖子
爱吃主食也爱吃零食
发怒也疯狂
天生的好奇宝宝
爬到树上去
每天睡眠超过12 个小时的“睡神”
喜欢随地“便便”的大熊猫
大熊猫都长得一样吗?
大熊猫只有黑白两色吗?
成长的烦恼
大熊猫的两大家族
大熊猫的邻居们

精彩导读

编辑推荐:
★像这样一本专门描述大熊猫的儿童科普图画书在国内着实少见。画风清新细腻,充满童趣,作者用细腻的手绘图展示了大熊猫的各种憨态:胖胖的背影、一字马爬树、卡在树杈里睡觉……语言也幽默有趣,不仅符合儿童的认知特点,也与主人公大熊猫憨态可掬的形象相契合。
★知识点详实,每一个细节都力求严谨科学。作者是忠实的大熊猫爱好者,有多年研究大熊猫的经历。编校过程邀请了专业教授严格把关。
★全书充满人文关怀,通过展现大熊猫的可爱形象,介绍有关大熊猫的科普知识,引导孩子保护珍稀动物,爱护国宝,热爱大自然。
★精装开本,绿色印刷,既环保健康,又结实耐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