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暖心陪伴系列》三本套

《暖心陪伴系列》三本套

  • 作 者:彼得·麦卡提
  • ISBN:978-7-5331-9957-9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20.09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150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克洛伊》

本书主要讲述了小兔子克洛伊一家的家庭生活。兔子爸爸买回来一台崭新的电视机,家里所有人都非常高兴,他们开开心心的吃完晚餐,坐在电视价前看电视,除了克洛伊和小布里奇特。克洛伊和小布里奇特觉得看电视没有一起玩耍有趣,他们开始自娱自乐……书中以家庭活动为背景,输出一种爱与陪伴的概念,表达了陪伴才是欢乐的源泉。

《初雪》

小狗佩德罗是本书的主角,故事从他来到表兄弟家做客开始。佩德罗之前没有见过下雪,他怕冷,所以也讨厌下雪。但是在表兄弟热情和朋友的邀请下,他体验到了在雪里玩耍的乐趣。后来,佩德罗再也不觉得冷了,他爱上了雪。书中展现的就是我们*平常的生活,但在这司空见惯的场景中,让孩子们了解到不要想当然的去讨厌一件事物,也许亲自体验过后,就会爱上它。

《亨利的蓝莓松饼》
本书描绘了小猫亨利一天的生活。早上,亨利在蓝莓松饼诱人的香味儿中醒来。吃过美味的早饭后,他和哥哥、朋友愉快地去上学,路上还碰到同班同学的哥哥。亨利的同班同学就是小兔子克洛伊,他很关注她。书中通过温暖的画面,描述了亨利和克洛伊之间纯纯的友情。

精彩导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