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农技站长杜立芝百问百答

农技站长杜立芝百问百答

  • 作 者:杜立芝
  • ISBN:978-7-5723-1474-2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2307
  • 版次:1
  • 字数:295千
  • 页数:
  • 开本:16开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编辑推荐
技术创新是推动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质量的关键。以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农技推广先进个人、齐鲁时代楷模、高级农艺师杜立芝为首的杜立芝党代表工作室经过十多年的探索积累,总结出了一套成熟的种植、养殖管理技术和经验,汇集了100多项农业技术成果,编写完成了这套《农技站长杜立芝百问百答》。

内容简介
这套农业科普知识集锦分为农作物种植和畜牧水产养殖两册,分别介绍了大田作物、蔬菜、林果等农作物种植技术,以及鸡、鸭、猪、牛、羊等畜牧业养殖和水产养殖技术,梳理了400多个看得懂、用得上的常见农技问题,注重结合实例,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重在解决广大农民朋友常见的种植和养殖问题,并对黄河流域下游的种植、养殖业提供可借鉴的经验,技术性、实用性较强。


作者介绍
杜立芝,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山东省高唐县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高级农艺师。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农技推广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全国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齐鲁时代楷模、山东省农村优秀人才、齐鲁巾帼十杰等荣誉称号。

精彩导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