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新书:心电图学(第二版修订版)全国首发

发布时间:2016-09-14


  2016年8月18日,“中国临床心电图学学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暨“中国第五届无创心电学学术大会”在山东济宁召开。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心电图学(第二版修订版)》全国首发式。

  《心电图学(第二版修订版)》是一部大型心电学参考书,也是广大心电学专业人员必读的工具书。其首版于2002年由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该书一经出版,即受到全国心电学从业人员的好评。2012年,该书第二版出版发行。随着科学的飞速发展,心电学在理论和技术上有了较大进步,这就需要对第二版进行修订和补充,以体现本书系统性、科学性、实用性、先进性、严谨性的编撰宗旨,使读者了解心电学领域内的新脉象、新成果、新理念和新技术。在主编陈清启教授和编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推出了全新的《心电图学(第二版修订版)》。


    在首发式上,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苑嗣文副总编辑进行发言,对主编陈清启教授和编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本书的出版过程进行了介绍,并预祝大会成功召开。随后,主编陈清启教授进行赠书仪式。


    在这次首发式上,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对整个过程进行了网络直播,并进行现场的网络抽奖,有四百余人参与了网络直播,这十分有益于本书的精准推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