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钟世镇现代临床解剖学全集》(第二版)编委会在济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10


  2016年8月6日,《钟世镇现代临床解剖学全集》(第二版)编委会在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召开。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钟世镇教授、南方医科大学丁自海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王增涛教授、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夏魁周总编辑等领导专家,以及丛书各分册主编、副主编及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夏魁周总编辑作欢迎致辞,感谢钟世镇院士对我社的大力支持,并对与会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


夏魁周总编辑欢迎致辞

  钟世镇院士提到,每一位医师的成功背后都要经历很多失败,要求我们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学习。当前科学技术发展很快,许多新技术、新思维纷纷涌现,大家今后要开动脑筋,积极探索,占领学术前沿。

钟世镇院士认真做笔记


  丛书总主编丁自海教授、王增涛教授分别对丛书编写提出指导性意见。各分册主编介绍了其主持分册的编写进度,并对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达成共识。最后钟世镇院士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工作及努力予以肯定。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信在钟世镇院士的支持下,在诸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钟世镇现代临床解剖学全集》(第二版)一定会成为临床解剖学学术出版上的精品专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