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中国编辑学会表彰十大“优秀出版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7日~28日,中国编辑学会第19届年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以“新时代 新编辑 新作为”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对编辑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探讨以新作为开启出版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年会评选出中国十大“优秀出版编辑”,巢峰、何军民、吴雪梅、杨宗元、郑海燕、郑殿华、黄一九、蔡敏、游道勤、韩敬群10位长期奋斗在编辑工作第一线的编辑工作者获评中国十大“优秀出版编辑”。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中国编辑学会原会长桂晓风,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宣部出版局图书处处长何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吕洁,广西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覃超出席会议,并为中国十大“优秀出版编辑”颁奖。
  年会上,桂晓风提出编辑工作者应当投身新时代,做到“三个不负”“三个留下”。邬书林希望编辑工作者抓住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出版工作的历史机遇,在新技术飞速进步的条件下找准定位,发挥编辑工作作为出版工作中心环节的地位和作用。郝振省从业务学习、组织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外事交流等方面,总结了编辑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