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新闻详情

新闻早知道

总局“3·15”质检活动座谈会部署新任务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5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联合总局出版产品质检中心主办的“2018年印刷复制管理暨‘3·15’质检活动座谈会”在京举行。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总局出版产品质检中心主任王冰出席会议。会议由印刷发行司副司长董伊薇主持。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新闻出版处相关负责人等150人参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落实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要求是此次会议的主题;深化认识、研究态势、探索交流、凝练经验,研究部署2018年印刷复制行业治理新任务新安排是会议的主要任务。

  刘晓凯就落实印刷复制监管职责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长期战略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监管、把关口、促发展,全面提升印刷复制管理;切实提升印刷复制管理工作能力四方面要求。

  王冰总结2017年“3·15”质检活动的基本情况,部署2018年“3·15”质检活动的安排。总局出版产品质检中心副主任田森通报了2017年部分出版产品印刷质量问题处理情况和“3·15”质检活动先进集团及个人。新疆、江苏、山东、吉林4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及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行总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