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做

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做

  • 作 者:
  • ISBN:9787533165130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2.10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24页/册×5册
  • 开本:208mm×208mm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为什么?不能乱花钱
▲为什么?要按时睡觉
▲为什么?不能吃很多甜食
▲为什么?不能看电视太久
▲为什么?不能欺负其他小朋友

★CAC出版公司出版,欧洲最专业的儿童书出版机构之一。
★任性、蛮横、贪玩等等宝宝成长中的缺点是每个家长都头疼的问题,宝宝教育是最讲究方式方法的一门科学,最权威的意大利儿童心理专家根据宝宝生活特点,用宝宝最能接受的方式,告诉   宝宝,为什么不能这样做。
★故事轻松有趣,既能吸引宝宝阅读,也能让宝宝理解其中的道理。
★开心教育,正确引导,是本套图书最根本的理念,让教育孩子变得轻松,让孩子不在说教的环境中认识到缺点。
★环保印刷、圆角设计、安全、健康。

精彩导读

《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做!》在溺爱中成长的宝宝,在性格上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缺点,传统意义上的说教是否能让孩子听话?来自意大利的儿童教育专家撰写的儿童故事,用宝宝的语言告诉宝宝,为什么不能这样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