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聪明得不得了

聪明得不得了

  • 作 者:(英)克莱尔·戈登;祝凤英;(英)林恩·哈金斯-库伯 著
  • ISBN: 9787533170875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4-02-01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152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除了众所周知的逻辑―数学智能和语言智能外,人类还拥有“多元智能”――音乐智能、空间智能、身体―动觉智能、自我认识智能、人际交往智能、自然智能等。
通过有针对性的鼓励和指导,每个儿童都能打破狭隘智能观念的束缚,多元智能全面发展。只有多元智能全面发展,孩子才能充分发挥各方面的能力,发掘各方面的潜能,进而在学校获得优异的成绩,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获得成功。
克莱尔·戈登、林恩·哈金斯-库伯所著的《聪明得不得了(3-6岁多元智能亲子游戏)》的“智能测试题”专为3~6岁的儿童设计,可以测评儿童的各种智能水平,从而帮助父母有针对性地提高孩子的优势智能、改进弱势智能。
《聪明得不得了(3-6岁多元智能亲子游戏)》的“提升智能学习活动”涵盖面广,设计新颖独特,能促进儿童各种智能发展,增强孩子的学习能力。这些活动以孩子们喜欢的方式进行,充满乐趣,定会获得孩子们的喜爱。

精彩导读


引言:智能新视角
怎样使用这本书
为孩子创造学习环境
智能测试题
测试指导
测试题卡
提升智能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指导
学习活动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