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猪病防治专家答疑

猪病防治专家答疑

  • 作 者:吴家强,王金宝
  • ISBN:9787533165444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3年9月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71
  • 开本:32开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如何防治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如何防治猪圆环病毒病?如何防治猪流感?如何防治猪流行性乙型脑炎?如何防治猪细小病毒病?如何防治猪传染性胃肠炎?……吴家强、王金宝主编的《猪病防治专家答疑》借鉴了临床猪病实例,简明扼要介绍了近年来猪常见病和新发病的流行病学、临床症状、预防和治疗措施等,覆盖面广,通俗易懂,是一本实用性很强的技术指导用书,适合养猪场技术人员和广大养猪户学习和使用。

精彩导读

目录


1.当前我国养猪业的发展对传染病有什么影响?2.目前猪病新的流行特点是怎样的?3.目前猪群的流行病学特点是什么?4.如何防治猪瘟?5.如何防治猪口蹄疫?6.如何防治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7.如何防治猪圆环病毒病?8.如何防治猪伪狂犬病?9.如何防治猪流感?10.如何防治猪流行性乙型脑炎?11.如何防治猪细小病毒病?12.如何防治猪传染性胃肠炎?13.如何防治猪流行性腹泻?14.如何防治猪链球菌病?15.如何防治副猪嗜血杆菌病?16.如何防治猪大肠杆菌病?17.如何防治猪巴氏杆菌病?18.如何防治猪传染性萎缩性鼻炎?19.如何防治猪传染性胸膜肺炎?20.如何防治猪气喘病?21.如何防治猪附红细胞体病?22.如何防治猪增生性肠病?23.如何防治猪玉米赤霉烯酮中毒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