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肌肉健美训练解析(进阶篇)

肌肉健美训练解析(进阶篇)

  • 作 者:( 法 ) 弗雷德里克·德拉威尔 , ( 法 ) 迈克尔·甘地
  • ISBN:978-7-5723-1468-1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2307
  • 版次:1
  • 字数:1
  • 页数:300
  • 开本:16开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编辑推荐
一、专为有一定基础的健身爱好者打造,更深入地讲解运动原理,精解动作要点。
二、划分10个大肌群,分区讲解运动原理。73个训练动作,精准锻炼目标肌肉。从解剖学、形态学角度分析肌肉锻炼的原理。由一个动作进行多种拓展动作分析,精讲精解。
三、理论讲解与图解动作相结合,让你既明白运动原理,又能准确练习。独特的肌肉解剖手绘图,结合真人图解,让你在运动的同时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
四、为有一定经验的健美训练者解答更专业的问题。
五、更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为健美训练者解决经常碰到的手臂、胸肌、背部、肩部、大腿等自身问题提供详细参考。

内容简介
《肌肉健美训练解析(进阶篇)》由国际知名健美健身书作家德拉威尔创作,针对有一定基础的健身爱好者,进行更深入地讲解。划分10个大肌群,分区讲解运动原理。73个训练动作,精准锻炼目标肌肉。从解剖学、形态学角度分析肌肉锻炼的原理。由一个动作进行多种拓展动作分析,精讲精解。为有一定经验的健美训练者解答更专业的问题。每个动作都有清晰的步骤,准确的建议,手绘肌肉解剖素描图和健身者实拍照片相结合的方式,更加直观易懂。更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为健美训练者解决自身问题提供参考。

作者简介

【法】弗雷德里克·德拉威尔 (Frédéric Delavier),1967年出生,前体育运动员,专攻力量训练和肌肉训练;健身健美类图书畅销书作者。1983年开始练习柔道,同时进行肌肉训练;1987年在巴黎美术学院学习解剖学,并第一次参加82.5公斤级别的力量竞赛;1989年以250公斤的深蹲、155公斤的卧推和265公斤的硬拉,获得法国青少年力量竞赛100公斤级别亚军;1996年,开始与《肌肉世界》杂志合作;1998年,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畅销书《肌肉训练指南》。此后,他出版了多部健身健美畅销书,包括《力量与肌肉训练图解》《女性健美训练图谱》《女性形体与健美训练图解》《肌肉健美训练图解》等。
他以在健美和解剖学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健美类书籍而闻名。他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插画家,为他的书籍和其他出版物创作了解剖插图。他的书已被翻译成25种语言,在全球销售超过300万册。
【法】迈克尔·甘地,投身身体塑形领域已超过25年,并为此在世界众多知名医学图书馆潜心研究。他是美国《铁人》《精神与肌肉》等肌肉训练和运动杂志的专栏作家,主持运动和营养论坛十余载。

精彩导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