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越玩越快乐

越玩越快乐

  • 作 者:(美国)苏姗·伊莉莎白·戴维斯 译者:祝凤英
  • ISBN:9787533164218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3.5
  • 版次:16开
  • 字数:
  • 页数:251页
  • 开本:16开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金宝贝亲子益智游戏365:越玩越快乐》共收录了金宝贝为3-5岁宝宝量身定做的互动游戏共计365个,游戏介绍之后,还附有有台湾金宝贝资深培训师,刘钰心女士专门为中国读者编写的游戏点评,指导中国的父母们如何将这些游戏灵活运用。

选游戏库中简单,适合家庭操作的部分,汇集成书,让新手父母们能够利用生活中常见的情景和道具对宝宝进行早教。这些集益智与创造力于一体的游戏活动,不仅能最大限度地开发宝宝的各种潜能,增进与父母的感情,更能让宝宝在快乐中增长智慧、健康成长。

精彩导读

适读人群 :0-1岁

做好早教,只需要两个要素,一个是爱心,一个是创意;爱心呵护宝宝成长,创意教宝宝学习,我们一起来分享下金宝贝的早教创意吧。

新手父母没有不关心早教的,但通常也都不知该如何下手,这套书将教会您如何利用生活中的细节,根据宝宝的发育,针对性的进行早教。

看完这套书,您会惊叹于金宝贝对早教的理解和在早教上的优秀创意,将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琐事,创造性的应用在早教上。一面镜子,一根羽毛、鱼缸里的金鱼、花园里的狗叫,好好利用都可以成为早教素材。而乐感、观察力、协调性以及良好习惯的养成,都可以在生活中进行培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