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汽车活塞设计及发动机试验

汽车活塞设计及发动机试验

  • 作 者:德国马勒有限公司
  • ISBN: 978-7-5723-0660-0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20.10
  • 版次:1
  • 字数:283千
  • 页数:
  • 开本:16开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本书汇集了马勒公司专家们在汽车活塞设计、规划和发动机试验方面的广博知识。 许多图表直观可视化地表达了其鲜明的主题,在很大程度上展现了他们日常的工作和研究成绩。

  此前从没有任何国际法规和客户对现代发动机和活塞提出如此严苛的要求。在本书中可以找到关于汽车活塞功能、要求和结构类型、成型原理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以及借助有限元分析计算模拟发动机运行能力的方法, 获得活塞材料、冷却以及零部件检测方面的知识。 发动机试验无疑是零部件检测中最重要的环节, 对于确认新的模拟程序和系统化设计规范尤为重要。

  本书通过大量图表形象直观地表达了其鲜明的主题,具有前沿性和可靠性极强的特点。本书详细介绍了活塞的功能、要求、结构类型、成型原理及研发流程,以及活塞的材料、冷却及检测方面的知识,展现了活塞研发、设计方面丰富的经验和广博的知识体系;阐述了在发动机试验过程中,借助 CAE 分析的方法计算和模拟发动机的运行,制定了科学的模拟程序和系统化试验规范,并从实践出发,针对发动机研发中的 NVH、气蚀形成原因、机油耗及影响因素提出了更为科学、缜密的分析思路和应对措施。

特色

在日益增高的法规标准、客户对发动机和活塞品质提出严苛要求的背景下,本书作为一本工具书,所介绍的经验和数据分析体现了德国工程技术人员工作和研究的最新进展,作为其技术总结具有很高的借鉴和实用价值。与国内外同类书刊相比,本书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专业性、实用性强,所描述的活塞设计和发动机试验过程详尽细致,适于汽车活塞研发和设计、汽车发动机维护、机械制造等领域的专业人员,以及对现代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感兴趣的读者阅读使用。

精彩导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