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大国根基

大国根基

  • 作 者:董峻
  • ISBN:978-7-5331-9898-5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9.09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246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农业是国之根基,治国之要。了解“三农”70年的发展历史及其现状,对走向未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意义重大。

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

了解新中国“三农”70年

此书专业人员配音,可以在喜玛拉雅网站上扫码听书。

此书由袁隆平院士、原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陈萌山、中央农办咨询专家程国强联袂推荐。

全方位反映农业这一支撑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同时为你讲述依恋土地的人们的故事



全书约20万字,精美图片约100幅,图文并茂地用一个个重大事件、一个个典型案例,独具匠心地记述了新中国农业70年辉煌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大国小农是如何有效保障老百姓吃饭问题,如何有效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农业现代化道路。对今后30年推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乡村全面振兴,富有战略启迪意义。

作者董峻:新华社中央新闻采访中心农业生态组首席记者,参与了新世纪以来几乎历年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重大活动报道。

傅晓航:资深媒体策划人,10年以上涉农职业经历。

精彩导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