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身体研究所---嘿!睡眠

身体研究所---嘿!睡眠

  • 作 者:石仓宏之 著, 金子光延 主审
  • ISBN:978-7-5723-0020-2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20.05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32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孩子晚上不睡觉,白天起不来,这该怎么办?别着急,这里有一本关于睡眠的科普漫画书,它将带领孩子们去往奇妙的睡眠世界。你知道为什么晚上要睡觉吗?在睡梦中,身体都在忙碌什么?神奇的身体时钟——生物钟是什么?睡眠跟记忆力、身高有什么关系?想要知道答案,就赶紧打开这本书去探索吧!本书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引导孩子自觉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本书通过生动的漫画形象,幽默风趣的漫画形式,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文字讲述有关睡眠的科学知识。趣味性和知识性的巧妙结合,使内容轻松有趣、不枯燥。
日本知名科普作家精心绘制,保证内容更贴近孩子们的生活,并邀请日本小儿科学会的专家、静冈红十字医院小儿科副部长审定书稿,确保内容的科学性。
特别增加索引页,与书中专业名词一一对应,让孩子们查找更方便。
大16开,阅读体验更舒畅;硬壳精装,保护孩子双手;环保油墨印刷,给孩子阅读更放心!

精彩导读

目录:

睡眠和身体有什么关系

在睡觉时,身体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睡眠有两种类型

熟睡与清醒时脑部的运转

身体的时钟—生物钟

促进人体生理活动的荷尔蒙(激素)

与睡眠相关的激素

生长激素帮助身体生长发育

生长激素的功效还有很多!

睡眠和记忆力紧密相关哟!

为什么会做梦呢?

各种各样的睡眠法

动物睡眠时间排行榜

如果睡不着,怎么办?

健康小贴士!要有一个好睡眠

索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