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蛮糖部落十亿光年

蛮糖部落十亿光年

  • 作 者:陈艺新
  • ISBN:978-7-5331-9809-1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9.06
  • 版次:1
  • 字数:100千
  • 页数:150
  • 开本:32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精彩导读

孩子们,你们一定幻想到过未来的宇宙战舰吧?那么,你们有没有幻想过我们中国未来的宇宙舰队呢?

这个故事,将带你穿越一千年的时光,邂逅一支我们中国的宇宙舰队——神舟舰队。

作为地球精英战队,神舟舰队在星际战场上并不是最强大的,但却是最勇敢、最团结的一支军队。

“合、活、和;制、止、治”是神舟舰队的队训。当面对军事实力远高于地球的敌人时,这则队训凸显出精神武器的价值,有着扭转乾坤的能量。

自古英雄出少年。十五岁的华小雄少校是神舟舰队的军事神童。特殊的血脉给了他超常的智商,而特殊的成长经历却限制了他的情商。这个卓尔不群的少年有许多同生共死的战友,却没有一个脾气相投的小伙伴,直到两个从21世纪穿越而来的孩子出现……

孩子们,你们是否也曾幻想过,在宇宙中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和地球很像的行星,住着跟我们一样的人类?

这个故事里,就有这样一个类地行星,这个星球的人类已经永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们就造访地球,在地球上留下许多神话传说和未解之迷。有的还伪装成地球人,长期居住在我们身边……

牛蛮蛮和方糖糖这两名21世纪的地球小学生,身边潜伏着这个类地星球最尊贵的永生人。他会读心,实际年龄比恐龙还要老,而外表是个像神仙一样漂亮的年轻地球人。他悄悄把牛蛮蛮设置成了外星武器库“钥匙”……

这个类地星球的机器人强大而可怕,与永生人争夺主导权。当这些冷漠的外星机器人将矛头对准地球时,引发的不仅是星球间的战争,也是人类与机器人的较量……

孩子们,现在,就让我们跟着牛蛮蛮和方糖糖,乘坐时空警察的时光机,奔赴千年后的宇宙战场,一睹神舟战土的风采,看外星与地球文化的摩擦,见证人类与机器人的较量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