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蒙台梭利亲子早教游戏系列

蒙台梭利亲子早教游戏系列

  • 作 者:玛丽-伊莲·普莱斯
  • ISBN:978-7-5331-7671-6、978-7-5331-7672-3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5-05-01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
  • 开本:16开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蒙特梭利是20世纪享誉全球的幼儿教育家,她所创立的、独特的幼儿教育法风靡了整个世界,深刻地影响着世界各国。在我国,蒙台梭利早教法也得到越来越多年轻家长的推崇和青睐。《蒙台梭利亲子早教游戏(0~2岁)》主要为0〜2岁宝宝感官训练而设计的亲子游戏,专注于五感开发,旨在通过触摸、观察等方法锻炼宝宝的各种感官。《蒙台梭利亲子早教游戏(2~6岁)》主要为2~6岁孩子语言能力开发而设计的亲子活动,全方位培养学龄前儿童听、说、读、写能力。这套书传承了蒙台梭利早教法的理念,将触觉训练、运动训练和智力训练有机地融入到各种有趣的亲子游戏中,有利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精彩导读

         玛利亚·蒙台梭利,意大利幼儿教育学家,蒙台梭利教育法的创始人,意大利历史上第一位学医的女性和第一位女医学博士。她创立的、卓越的幼儿教育法,深刻影响了世界各国,风靡整个世界。蒙台梭利十分重视儿童早教,并为此进行了半个多世纪的实验与研究。她专注于感官训练、语言训练,重视儿童发展敏感期的儿童潜能开发,尊重儿童也是个独立的个体,是教育史上一位杰出的幼儿教育思想家和改革家。
  蒙台梭利观察到0~6岁的孩子天生具有一种“有吸收力的心灵”,这种能力可以让孩子快速学习在周围环境里感知到的事情。
  蒙台梭利发现儿童成长过程中会经历一些发展敏感期,在这些敏感期里,孩子会全力以赴获得某种特别的能力。然而这些敏感期是短暂的,如果这个时期孩子的潜能得不到激发,学习的大好时机就会一晃而过,将来孩子就需要付出更多艰辛的努力才能获得本来可以轻而易举得到的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