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猫咪听世界

猫咪听世界

  • 作 者:莉斯洛特·维斯提
  • ISBN:978-7-5331-7892-5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5.9
  • 版次:1版1次
  • 字数:
  • 页数: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陪伴每个宝宝成长的全能培养找找书
7个复杂大场景,隐藏着400个需要找到的目标!
本书的正确使用方法
前半部分中文:游戏开始啦
边找边数数儿,让宝宝冷静又耐心边找边认图形,让宝宝增强专注力
边找边识颜色,让宝宝增强观察力边找边学知识,让宝宝从小爱科学
后半部分英文:快乐加倍啦
变身涂色书,让宝宝动手又动脑趁机学英语,让宝宝快乐记单词
一书多用,各种能力齐上升。
兔兔带来的快乐,不只是寻找那么简单!

精彩导读

当你的小宝贝刚开始咿呀学语,他们刚刚开蒙的小头脑就像一个深不见底的宝库,每位爸爸妈妈都是勤劳的挖掘工,引导着孩子不断发现自己的潜能;
当你的小宝贝刚开始蹒跚学步,他们渴望求知的小眼神就像蕴藏着数不清的海绵,每位爸爸妈妈都是勇敢的小蜜蜂,采集各路知识来填补孩子的好奇。
童年只有一次,智力开发怎能不趁早!为了让宝宝进步更快,爸爸妈妈什么都愿意给。问题是,怎么给?
知识就像冷冰冰、硬梆梆的食材,这套书要做的是把它们烹饪得美味可口,温度适宜,让孩子又爱吃,又好消化。
本书来自遥远的欧洲,内容丰富,功能齐全。前半部分中文可以边找边数数儿,让宝宝冷静又耐心;边找边认图形,让宝宝增强专注力;边找边识颜色,让宝宝增强观察力;边找边学知识,让宝宝从小爱科学。后半部分英文变身涂色书,让宝宝动手又动脑,趁机学英语,让宝宝快乐记单词。
它的作者是比利时出色的童书作家:莉斯洛特·维斯提,同时也是一位充满智慧的“挖掘工、小蜜蜂”母亲,她的经验,与你共享!
1、培养幼儿专注力。
2、培养幼儿观察力。
3、培养幼儿冷静、耐心的品质。
4、幼儿英语启蒙。
5、培养幼儿动手能力、审美能力。
6、教幼儿认知物品,了解世界。
7、教幼儿分辨颜色。
8、教幼儿认识形状。
9、教幼儿学会反义。

10、让幼儿了解简单科普知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