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家门外的自然课系列 看!树木

家门外的自然课系列 看!树木

  • 作 者:撒沙;冯骐
  • ISBN: 978753318378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6.09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30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看!树木》是《家门外的自然课》系列中的一本精装单本,《家门外的自然课》系列是适合3~9岁孩子看的儿童科普图画书,目前已有《看!蜗牛》《看!树木》《看!草儿》3种,后续将推出《看!蚯蚓》和《看!飞鸟》。细致且详尽的内容,为读者详细展示了在家门外常见的各种动植物,让孩子学会从这些动植物的出生、成长、繁衍生息等各个平时观察不到的角度观察它们。书中每个章节都会有家长与孩子的互动环节,让孩子在亲子游戏中收获知识与快乐。全书不是以简单的展示知识为重点,而是留下科学之“门”引导孩子继续探索。

精彩导读

作者撒沙是一位有科学精神又具有扎实绘画功底的人,她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更重要的是她对孩子和大自然的热爱是发自心底的,她没有功利心,只是为了自己喜爱的事业沉浸在创作当中。在整套书的创作过程中,她查阅了大量欧洲的科学网站,任何一点细节都力求严谨科学。她跟自己5岁的儿子一起创作、对话,进而了解孩子的视角和兴趣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