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大厨私房菜

大厨私房菜

  • 作 者: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冬吃萝卜夏吃姜》栏目组
  • ISBN:978-7-5331-7639-6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5.1
  • 版次:1版1次
  • 字数:
  • 页数: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大厨私房菜》注重菜品的精致和口味的独到,力争让更多的观众吃出品味,吃出幸福。面对《大厨私房菜》,您最好的选择也许就是打开它,阅读它,实践它,欣赏食物从灶台到桌台的美丽蝶变。我们希望书中的一个个菜谱最终能演化为厨房里一组组忙碌的剪影和餐桌上一道道诱人的风景,然后将那些让人口舌生香、醇厚悠长的经典味道都吞进我们的肚子,细细品咂,享受味蕾起舞绽放的美妙时刻!


精彩导读

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金牌美食栏目《冬吃萝卜夏吃姜》在2011年和2013年相继推出《我家拿手菜》和《大厨家常菜》之后,应广大美食爱好者的强烈要求,在2014年底隆重推出又一力作——《大厨私房菜》。

你是否还在为没有属于自己的私房菜而烦恼?你是不是总觉得饭店里的菜比自己做的好吃?你想知道饭店里的美味,究竟有怎样的制作秘诀吗?有了这本书,就把“大厨”请回了家,手把手教你烹制美味私房菜!栏目组邀请了多位技艺高超的名厨,精心演绎一百多道私房菜的做法。详细的制作步骤;精美的图片说明;更有大厨从多年实践经验中总结出的“大厨秘籍”也收录其中。有了这本书,你做出的私房菜也将不逊于大厨的手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