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图书简介

了解我自己低幼版 我的感觉真奇妙+我的食物去哪儿了

了解我自己低幼版 我的感觉真奇妙+我的食物去哪儿了

  • 作 者:
  • ISBN:9787533181659
  • 出版社: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6.06
  • 版次:1
  • 字数:
  • 页数:
  • 开本:16
  • 点击购买

内容提要

还记得BOX童书馆的《了解我自己系列》吗?现在,更适合低龄宝宝的低幼版来啦!适合3至6岁宝宝!科学性不减,趣味性更浓!50多个立体翻翻页,让宝宝动动小手,了解自己,探索世界!

你想过吃下的食物去哪儿了吗?50多个立体翻翻页探秘食物之旅。一头进!食物进入身体开启消化之旅。一头出!便便掉进马桶开启分解之旅。

你了解自己的感觉吗?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50多个立体翻翻页开启感官知识大探索!

《我的食物去哪儿了》苹 果、点心、蔬菜……咕咚!食物被吃进肚子,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噗嗤!便便掉进马桶里,接着它们去哪儿了呢?本 册将孩子在日常饮食、消化过程中会想到的各种问题尽收书中,既包含消化、光合作用、尿液的组成等常见过程的科学解释,也有便便的排污过程、处理流程等专业 知识,中间还穿插卫生纸的发明和最早的污水处理设备之类的连大人都不知道的历史小知识。包罗万象的知识没有枯燥地罗列,而是通过问答和游戏的形式让孩子自 主地学习吸收,充分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精彩导读







友情链接